close

"一鼓具破坏性的恶气,将侵袭办公范围,往佛庙,教堂为自己祈祷吧!避免祸及己身"

这是我今天在杂志上看到的本周运程....

刚看完没多久..让我不得不相信..真的有一鼓具破坏性的恶气..围绕着我...

只是还好..人没事..

我的小车..一直放在停车场都是好好的..

吃完午饭..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..

我的小车..被撞到了..

不会吧..真的假的..好邪门耶..

当我去到现场..

好心痛..车头左边灯下方凹进去了..

当时还想被刮到了..没想到会这样的..

怎么这么倒霉啊..好好的放在这里.也被车撞...

还好..撞我车的人..是我们认识的人..

不至于被撞了.也不知道是谁...

唉..可怜的小车.

早点出院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P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