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试了一件...朋友为我选的伴娘服..

款式..穿在身上..都不是我喜欢的.

由于是赠送的.......不得不要.

真让人为难...

本来还想少一件.会不会便宜..

如果便宜..那就找借口说..不如我自己买一件..

但竟然是送的..

回到家..想想..我真得不喜欢..

于是和朋友说..我自己买一件..

自己...是自己喔...我很强调..

因为本来有一件送的..是我自己不喜欢..自己想买一件.

所以我是想自己出钱的..

我很怕麻烦人..但我现在真得很麻烦..

所以..我感到不好意思..

当时没说..是我在意别人的感受..

我还没想好如何拒绝..才不会伤到别人..

现在想好喇...于是打了电话..和朋友说了..

虽然OK喇..

只是自己太麻烦喇

心里的不舒服..我讨厌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P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