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常有人问..

怎么现在还不拍拖..

A...你以为我不想啊....

我是超想的...

但就是没出现..一个我爱他.他爱我的人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总是问我喜欢什么类型...

高大..威猛..英俊..萧洒..多金..人品好..........

真的可以讲一大堆...

但没用啊..有这样的人吗?就算有.也轮不到我吧..我有自知之明的...

其实很简单啊..只要第一感觉..

我觉得这比其它所讲的更吸引...

缘份不是很奇妙吗?

只要喜欢喇..就算他是你讨厌的类型..

还是一样的爱他..

还是一样去接受他..

爱很简单..

可就是没出现..

求你了..快出现吧..

免得我耳朵受罪....

今天是七夕...

对我来说..不是一个特别的日子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P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