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妈妈的....

今天早早被某讨厌的声音吵醒...

隔了一层楼..声音还如此雄亮..

我知道是谁...

一个我讨厌的人..

醒了..我也没下楼..免得过也不想看到她..

因为被发现了..一定让我送她回家的.........

所以我静静的..把门关上..一条缝也不留....

等她走了..

妈妈上楼..跟我说了一件事..

气得我开口大骂..

有没有搞错啊..

讨厌人和奶奶..竟然没经我同意...

打算去问问某家的某个男孩.."相睇"..

妈妈的..男得还没出声..让女家..先问..

有没有想过我感受啊.

好彩妈妈阻止她们...

哼..

讨厌的家伙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P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